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疫情在家疯狂DIY好吃的

失败的面包,成功的虾片

昨天在家老婆说做面包🍞,天天吃家里的饭我早就吃腻歪了,于是举双手赞成😄

之所以选择做面包是因为面包只用半个鸡蛋就够了,蛋糕用的鸡蛋就多了。现在疫情期间鸡蛋又贵又难买。

老婆在网上找到一个视频教程,看了几遍就开始照着做,我给打下手。家里没有高筋粉就用面粉替代,黄油正好有一些,鸡蛋把蛋清蛋黄分离。

最终出炉后,尝了一口发现居然口味是咸的。

老婆也百思不得其解,把锅甩给了视频教程😅

最终发现是糖放少了,视频说放40克,老婆只放了4克,足足少了10倍。

让人搞笑的是,孩子说好吃,还吃个不停😂 我们赶紧把面包扔掉。

面包失败了,还能做别的好吃的,晚上我找出一包虾片。小时候我经常吃。

放到油锅里炸一下就膨胀起来,有很多形状。

我们炸了一大碗,孩子吃起来津津有味。

这一天没干别的,就整好吃的了,面包失败了,还好虾片成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