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angener_im_Abend
Gefangener_im_Abend

關於我:揹著一袋子語詞的流浪人,暫居瑞士 主業:破碎語言研究者,馬特市湊整五整十點贊數人 副業:寫詩的 歡迎互拍互fo!

「诗」烛

(编辑过)
这首还是14岁的时候写的,最早写的诗之一。和上一首一样,我在原稿基础上做了些改动。

我和你的脸一起融化。

如果永远是黑夜,那该多好!

这样我就能浑身发亮地

流进一小寸无污染的土。


金皇冠在你头顶流颜料,

从上到下给净土上色

老学者举灯看壁画考古:

原始的狂野从上到下翻滚

天使淡烟和焦羽毛的包裹下

疯长的高草和玫瑰刺扭打热吻。

盗来的火种你金皇冠的王朝。


给我一瓶让我饮醉即死的酒!

灵魂将死,将死的应得份安息。

它还会带上装着它的忧郁婴儿

新生的悲嚎到嘴边就被噤声。

我憎恶!烧化它!烧化我!

烧到尽头,别让我骤然死去

尽头我是跳舞的天使淡烟,

尽头你缓缓闭眼吞下黑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