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待我走之後

#

待我走之後

帶些鮮花來看我吧

你知道我最愛的是玫瑰

不要永生花,我希望花瓣能隨著雨水和我合葬在一起

待我走之後

有空帶著隨身聽來找我聽歌吧

我這人害怕孤單,不喜寂寞

待我走之後

別帶著大把的人群來看我

我有人群恐慌症,一看到人多就會暈的想吐

受不了一點鬧熱

待我走之後

陪著我悠閒的睡個午覺吧

因為我生前很少這麼安詳的睡著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