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總是不守信用,卻處處保護著我的你

寫給總是默默保護著我的你

每次到放假都說要帶我出去玩,之後又一個去見客戶

媽媽離開後,我就開始跟著爸爸生活,爸爸一到日都要去工作,真的很想跟你好好吃,一頓飯,但每次爸爸都爽約...

或是說要帶我去遊樂園玩,最後都只有我一個人玩在那玩,你卻自己在旁邊打著電腦,談著工作

真的很討厭你...

但你總是會在我遇到危險或是在學校被罵或是不開心時,幫我請假,帶我去吃那家我最喜歡的冰淇淋

20年後爸爸退休了,我也有自己的工作了

也找到屬於我的那個他,他對我很好,都會帶我出去玩,我想去哪,沒有一次不缺席的,不像你


(突然手機響了....)


是爸爸傳來的訊息 「 艾琳,這是爸爸可以陪你出去玩了,對不起,之前太忙了,今天爸爸帶你出去玩好嗎? 」


我想了很久,因為今天是跟他的交往5週年慶,最後我還是回了「好。」,雖然很對不起愛我的他


但爸爸終究還是爸爸...

你還是那個不守信用,卻總是處處保護我的爸爸

你今天吃了沒? 不要在工作了


關於妳我 | 親情篇
文體 | 短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3/15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忘了跟那個人說愛你了人

👉如果你覺得想要了解自己天開始一起跟羽昊來寫日記

👉 活動內容,請點我

📍羽昊每次都會標記內容我喜歡的三個市民朋友 ,一起來參與日日寫第一屆活動唷

@寶兒 @JimJKC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你寂寞了,羽昊一直都在這陪伴你

📍請使用標籤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tag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