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
Coe

爱看美女

更好地成為自己

Be yourself. Be X.

“成為更好的自己”這個slogan充分地在每個人的生活裏烙印著。

直到有天無意間聽見有個人說,“與其成為更好的自己,不如更好地成為自己。”

那瞬間腦殼仿佛受到沖擊,炸了。

是的。更好地成為自己是什麽概念呢?

腦子裏粗略地想,無論哪個階段,哪個變化的我都是自己。

哪怕是細心觀察,追求完美,羞恥自卑,拖延懶惰,多慮焦急,易怒煩躁,內嚮無趣,猶豫不決,都形成了我。

從小就耳聞“Be yourself",當時的我很疑惑,不知道哪樣的我才是自己,或者說自己是什麽樣的都不知道。

近來才逐漸開竅,噢原來不管世俗形容的我有多差勁,破碎,普通,能耐,可靠,貼心之余,都趁亂組成了人人眼中的我,就像拼圖拼成了完整的圖案。

所以人們才宣傳自己不被定義,因為每個人身上每個特質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忘了對在努力改變的自己加油打氣,妳會成為妳想成為的人,且每個階段都是最好的自己。

Be yourself. Be X.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