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車站,回憶,對不起,你

離開妳不是最好,但是最好的選擇

連假回來又是匆匆忙忙,拖著這個笨重的行李箱,17:54了,快來不及了,趕快去搭火車


上車前看到了你


一樣,還是一樣呆,一樣呆的你


離開你的日子三年多了,一千多的日子就這樣,這樣的過了

我仍然會想起你,那麼細心的照顧我的你,出去玩,總是會知道我喜歡的那家店在哪,我喜歡的那家餐廳的千層派蛋糕,以及你.....


(站長吹哨聲把我從與你的回憶中拉回,差一點要錯過這一班車了)


趕快走到我的位置做下來,深怕又被你看見,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揮揮手,跟我打招呼

我抬起頭,是「你」

你還是一樣沒變,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對不起」

但我放不下面子,也許你早已原諒了我吧,對吧?


也許是,也許不是...


關於妳我 | 愛情篇
文體 | 散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4/12


👉如果你覺得羽昊的內容不錯,請把我追起來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你想了解更多關於羽昊,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