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失去的誓言—靜兒


“當你越愛時,愛反而卻離你遠去”— 解憂工作室___靜兒

BY 解憂工作室__如果


(男孩陪著女孩走在海岸邊,準備要跟那個女孩求婚)

男孩停下腳步說「一年後我在這跟妳求婚好不好?」

女孩沒有回答只是淡淡開口「我可以等到那時候嗎?」

男孩抓起女孩的雙手放到胸口說「會的。」女孩感動哭著說「好!」

一年後,男孩站在一年前的海岸邊「妳不是要陪著我等嗎?」

說完男孩哭著拿出戒指「為什麼...為什麼妳不告訴我妳等不到......我想很你...你快回來好嗎??」

男孩在海岸邊哭了許久,喝著啤酒,一邊喊著愛人的名字......最後.........想要往海中走去,一步一步,帶著對女孩的思念


(前一天,我在病房中,看著你)

「咿------」病房傳來心跳儀器停止的聲音「不好意思,您未婚妻搶救無效已經過世了...她不接受治療不吃藥...癌細胞擴散全身就無藥可救了...」醫生說完點頭離去,男孩跌坐在地上看著手上的戒指
BY解憂工作室小秘書___靜兒

男孩就握著在這個病床上女孩著手,說著”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對不起你”

而我們很多的時候總是在我們失去時,才懂得珍惜和愛一個人,但他或她早已離我們遠去,也許你現在會感到迷惘,但有時這就是愛情,當你越愛時,反而離你越來越遠,當你越不愛時,卻慢慢地靠近你


如果羽毛或小章魚們,現在有愛的人或是很久沒有關心的時,有時間不要忘了跟他們說愛你,因為我們遠永不知道下一秒我們還能不能相遇....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如果你也聽說”“靜兒”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