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Hello,人生! 你,生活,也許? 」| 白日夢冒險王

生活都有兩面,夢想和現實,無法選擇哪一面,但我們可以在這之中找到一個人生平衡的支點,生活? 麵包? 還是夢想與你?

生活都有兩面,夢想和現實,無法選擇哪一面,但日日們,我們可以在這之中找到一個人生平衡的支點

可以在 Firstory、KKBOX、 Spotify聽到,歡迎訂閱並且給我們五顆星評價

本集收聽平台連結:https://bit.ly/3muYeJj

Podcast |內容大綱

1-對你來說夢想是什麼?
1-2如果是你會選擇麵包還是夢想?
1-3 夢想與麵包的比重的差異
2 你有什麼夢想
2-1夢想與現實的翹翹板
2-1 父母的期待與自我實現
3.如果你有錢,你會寫下什麼的夢想清單?
3-1 Claire 分享在旅行與尋找的自己的過程
4. Claire 最後分享關於夢想看法給聽眾朋友
4-1 人生劇本與真實生活


每個人都要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你準備好了嗎?

Timo Stern on Unsplash

踏上了新的旅行,而在尋找的過程中,更能去釐清自己喜歡的事,也許只是階段性的停靠小車站,大多是我隨時可以去嘗試的事情,只是看我有沒有勇氣前往新的旅行,而屬於你的旅行才要剛剛開始!!



Claire 解憂小酒館 | 介紹

📍自由工作者,喜歡故事、旅行、美食和傻笑🤪

📍Podcast解憂小酒館的主持人,週三的夜晚,用一個問句來聊聊
給自己一個微醺解憂時光🍾️

🎙Podcast 搜尋 #解憂小酒館
👄在IG: @foodeattraveler 分享吃貨日常
✉️ 解憂樹洞信箱~把煩惱留在樹洞,帶著微笑往前走:clairewu.co@gmail.com


P.S 這個Podcast是我之前錄的「Hello,人生! 你,生活,也許? 」,如果有時間po文,我會分享之前錄的Podcast給大家聽聽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