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
蘇菲

書籍|電影|登山​|生活 ​ Here is nothing, here is everything.

自由書寫|貳零貳肆零肆壹捌

自由書寫的目的不是要寫出一篇極品,而是要在不做判斷下探索想法和感受。

自由書寫時間❤️
好久好久又浪費了一些日子 忘記了偶爾要來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情和情緒,然後記錄下來。
今天的心情是灰色的,但不全然都是灰色的,就跟每個人的人生一樣吧,不是全然都只有悲傷或是全然都是快樂。永遠都開心的人背後不知道有多少故事,心態問題吧。
唉,這陣子的心情自己覺得自己太陷入憂鬱,很不喜歡把所有的負面情緒傾倒給周遭親近的人,但又好無能為力,很希望對方可以好好地接住自己。
這種時候還能說些甚麼呢,眼眶又開始濕潤,該換個話題了。
好自私呀 很希望自己可以是個十全十美的完人(當然也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想盡力往完美的道路前進)
面對不盡人意的人事物的時候要如何調適心態如何面對處理,真的不像嘴上說說那樣那麼簡單,很多時候自己的毫不在意可能已經是別人世界的天崩地裂,不同想法不同立場的話要能怎麼替對方著想?
多一份善意,尊重包容。
不喜歡自己想把自己包裝成很成熟很正向活潑的樣子。
好想哪一天就隱居山林,但山林好貴,而且會好想洗澡。
這次的自由書寫好零碎,打不出甚麼完整的近況,腦中的東西就長這樣,挖出來攤開來就是長這樣,又黑又黏。
心律不整的時候是在暗示我甚麼呢?至少會跳,強而有力的跳著吧。
偶爾 現在真的越來越偶爾,會覺得焦慮都是自找的,真的。太多未知所以讓自己焦慮,但是帶有一絲的興奮感吧,那一絲的興奮感來自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好,相信自己可以獲得掌聲。
然而大多數時候,就是浸泡在不安中。
不安也是好事,畢竟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當作自己在成長吧,正值年齡高峰期的自己,不要浪費掉了。

書寫回饋時間❤️
一樣留給自己十分鐘的時間去放下判斷,去感受然後敲打。
通常應徵工作的時候面試官最喜歡問遇到挫折或挑戰都怎麼處理?
這次,一定要好好的用我的腦子去記住,我是怎麼消化的。
共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