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410日記_「了解那些來由之後,事情會更好解決嗎?會更容易接受,但不會更好解決。」


早上依然鬱悶以及再次跟姊姊吵架。


晚上跟朋友吃火鍋,之後去一個青旅跟一個新朋友喝酒聊天。

新朋友是塔羅占卜師,在知道他的原靈是鳳凰之後,今天再度知道她是女媧式那類的後代,所以他家族有流傳靈力的隱性基因,不過已經斷了好幾代,在他爸和他這代剛好才有靈力。


問了很多關於我好奇的東西,像是神佛和鬼、維度、感應等等的事情。
地球已邁入末期。不同維度的莫比烏斯之帶。


我請他用星骰幫我卜關於愛情觀的部分,
果不其然的很多事的確是我完全有意識到得我的問題,接著就聊了許多關於我壓抑和逃避的性格外在原因。於是他了解。


「迷茫、傷痛、落空。逃避、刻意、輕鬆。服務、承諾、工作。」
大概早就都了解自己了吧,在那段黑暗之後,所有原本緊緊攢著的價值觀都是bullshit,
於是重新建構我自己的整 體 面 貌 。


不可以在每次情緒出現的時候都把他壓回去,也不去像發源探求,也不去告知,
在每一次的情緒出現都告知,就能避免後續更大的爆發。
有在改變呀我,一次一次。


以及關於文字學的、解構的、人格階層、麥當勞。
異星入侵,預知及文字思維。


姊姊是矮靈族,他是聖誕老人那類的東西。
居然都是很少見的,純粹的人靈,偏向精靈那樣的東西。
如同我第一次跟他聊完天,我就知道他們是類似的靈魂。



「你知道嗎,我對死亡常常有一個很可怕的想像歐,我常常感覺是一個無邊無際的黑暗、永遠的安靜和寂寞。」我說,「所以我每次想到死亡我都會很害怕。非常。」
「到底哪裡來這種的想法拉你,根本不是這樣好嗎。」他笑笑並且說了一些死亡的事情。魄是意念而魂不同輪迴。魄被遺忘的時候基本就結束了,就只是剩下的渣渣。
「嗯嗯,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就是非常強烈而且非常害怕。」
他看了我說,「因為妳曾經有被困在你的殼裡,孵化不順利,被密閉住在裡面,那樣死掉。」



「了解那些來由之後,事情會更好解決嗎?」
「會更容易接受,但不會更好解決。」


然後談起他。
「怎麼說呢,我覺得騙到後來會不小心自己也相信了。」


我現在是把個人意志和對方意志拆開的人喔。
我尊重每一種意願,我也尊重自己,
所以我想做什麼就做,我想影響你就影響,你不想被我影響就不想。
那是分開的你暸解嗎?
所以等到我已經到了這個階段,我覺得我自己已經沒辦法了就停下來。
這一切不甘誰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愛不愛不重要,有時候只是雙方需求有沒有對應而已。」
「其實我也覺得真相不重要,因為重點是我這邊感受的東西和我想要的東西。」
是呀,只是我的理智和感性也是分開的。
我也同時尊重他們。


緣份到底可以被人力扭轉到什麼程度呢?我問他。
他說,可以完全扭轉喔,只是一般人並不會這麼做。


我也同時尊重他們吧。人力意志和緣分。
畢竟我不是那種神奇而無所畏懼的物種。
我有那麼大的殼,雖然跑得很快,龍的一脈,但畢竟還是很厚重呦。



我會等到我定下的時期。
那時候如果我還想要跟他聯絡,我就會跟他好好當朋友。
然後如果不想,那就不想。我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