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2209_每個愛而不得的人,都會讓你變成更好的人。

今天在深邃的睡眠中醒來,全身充滿真正鼾睡過去的包裹性的酸澀溫熱感。

過得很匆忙的日子裡,充滿太多世界雜音,忘記停下來,忘記靜下來,忘記慢慢煨著自己,忘記讓一些情緒滲進來,讓一些字眼從虛無中憑空而來。

今天出現的字眼是「每個愛而不得的人,都會讓你變成更好的人。」以及流浪者的海浪和安定的畫面。


曾經也經歷過飄蕩和虛無主義的時期,也因為信仰過身心靈而難以接地,世界浮華,所有以為虛度的日子其實擲地有聲,讓我們孵化。

以前總不甘於平凡,現在才明白有時候平凡才是幸福。以前總想要到達遠方,但想要的遠方其實很近,有沒有安靜地凝視著、珍視著而已。熱鬧若不近於心都只是喧嘩,成就若並不近於心都是腥羶。


喜歡安溥之前在訪談上說的:「此刻的我其實很喜歡我生命中的一切,我喜歡我身邊的家人都健康平安,喜歡我的朋友都是一個一個交來的,有些只是因為投緣就一路相伴到現在的朋友。」

每個此刻都充滿感激,願我所愛的人事物在我的人生中綿延長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