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2206_燃燒的 加溫的 冷掉的啊 一樣好吃嗎?

●●●●●●●●● #C和開放式關係

:C為什麼要有那麼多個女朋友啊?而且都隱瞞其他人的存在。

美其名是不敢拒絕別人,容易被情緒勒索


:但也不是這樣吧

我其實原本也無法理解,我後來很深究去思考這個問題,我覺得他也是寂寞,他害怕關係結束,而且怕的是「他主動結束的」的感覺。

就是他不怕那種他做自己然後對方跟他分手的「被動結束」,但原本是砲友暈了想跟他當男女朋友那種,怕對方提出要求之後他「主動拒絕、斷掉這段關係」的感覺。因為還是希望被陪伴吧,還是希望關係存在。

你知道,主動斷了就是斷了,沒有別的可能性,那個感覺自己捏斷的那種。


:我覺得我懂了。

然後他說其實跟他們相處會有壓力,但我比較不會,因為我是唯一知道他有其他對象的人。所以我覺得關係還是要誠實,真的。

我曾經也不能理解他幹嘛有那麼多對象,一直覺得就是沒有一個足夠愛的吧。但他說每個對象都有自己美的、好的地方,他會關注那個部分。

我之前還是不理解,但我後來理解了。就跟交朋友一樣啊,朋友也很多個,有你很喜歡的某個特質就會一直相處,但不用每天都見面或者互相束縛的感覺。


:我也覺得開放式關係的基礎其實是建立在愛自己的部分,因為會發現每個人都很獨特,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百分百符合你的需求,大家就做自己就好,也都不需要為別人改變什麼,大家各取所需。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過渡期就是了,因為一對一關係主要是為了安定,但在還不需要安定的時候不需要這樣。等到想安定了再安定就好。

但其實我覺得開放式關係真的是一個雙方都要很強,兩邊都要很有意識地在維繫對方的關係,只有一方是沒辦法的,因為很容易被比較、被嫉妒吃醋、被沖散、不安定。

而且我覺得開放式關係也不能太多人,兩個人就差不多了,三個就覺得好累。

重點是我覺得一定要公平,你開放他也要開放,但這個不是指你兩個對象他就也要兩個對象,可能他很忙只需要一個,你很閒可以三個,但他可以有權利在你沒辦法陪他的時候去找其他人或其他事情填滿自己。


●●●●●●●●● #愛什麼樣特質的人?


:喜歡怎麼樣的人呢?

可靠的人 能解決問題的人
唯獨對我的溫柔 (笑容、聲調等等)
唯獨對我的溫柔我很容易被騙欸

:如果愛的那個人沒有變 你喜歡的特質沒有變 為什麼會不喜歡呢?

因為到後來發現他不是那個特質的人

想到以前一些很好笑很幼稚的事
這真的是在很愛的時候會開心 但後來不愛會很煩的事欸 所以重點是不愛了吧

:真的欸

追 熱戀 平淡的時候狀態本來就不同

:但明明就是同一個人 同一個愛啊

燃燒的 加溫的 冷掉的啊 一樣好吃嗎?

:但那就代表你沒有很愛那個食物欸

對啊 哈哈

我只是喜歡吃熱的東西 什麼東西熱的我都可以吃


●●●●●●●●●#什麼是愛呢?


:所以你覺得那是愛?
:那你定義/想要的愛是歷經風雨磨難還留著的欸
:那聽起來你要的不是愛欸,是成長

我的話嘛 目前對於愛的感覺是 性與愛與幸福完美結合的極致呦

:你只是被這個感覺綁架了
:不是喝酒,不是C,不是上床

性與愛與幸福完美結合的極致呦
每次的重複,都是因為想更接近那個感覺一點


●●●●●●●●● #開放式關係就像養不要養貓


像是養貓,要不要養貓、敢不敢養貓。

K把貓咪養了三隻在家裡,他們偶爾可以出去逛逛,會自己回來
而你則是把飼料放在外面,貓咪可以來吃、可以進來

K才是開放式關係
你跟貓咪則是炮友

:養在裡面和養在外面差很多欸

而 C 則是家裡已經養三隻 我只能偶爾來蹭飼料
雖然他覺得我比他裡面三隻還可愛 但他不能養

:你是浪貓。

我是浪貓,好寫實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