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2207_互相取暖罷了。 互相取暖時,不要冷去,也不要引焚。

也許我們都是一樣的。
無聊 / 有空 / 寂寞
逢場作戲,都不算數。
離開了那樣的氛圍和情境,什麼東西留了下來,留到最後,才是真的。

互相取暖罷了。
互相取暖時,不要冷去,也不要引焚。

不喝酒,不熬夜,靜靜地讀著書,斷食與運動,在日常裡降落。
積攢了好多好多的故事是否也該好好寫出來了?


親愛的C,我們的回憶不多但我應該還是會想起你也許也算是喜歡過你,可是我們終究是往不同方向駛去的列車,即使再近也不會交集,你往夜色那裡駛去,我往清晨醒來。也許你能在同一天晚上跟100個人說晚安,但對我來說不如連續100天對同一個人說早安,那對我來說,也許才是珍貴的。

不知道跨過那條線的我們的決定是不是對的,也許我們都後悔過,但也不後悔過。突然想起我們互相吸引的那天,套句A說的,可以為了想達到什麼目的而創造氛圍,並且我們都具備這樣逢場作戲的能力吧,我們是一樣的人,所以能夠輕輕提起也能輕輕放下吧,所以我想如果有緣分,某一天還是會相遇的,並且笑談往事,雲淡風輕,然後依然還是保留那句我對你的祝福「我希望你很幸福喔」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麼,是繼續留在黑夜裡還是想要被陽光曬得喊著好熱啊好煩啊那個樣子。



親愛的N,不知怎麼,想起你則是清晨的樣子,在你的房間灑進來的陽光還有很多娃娃枕頭和被褥,我們在那裡虛度時光,那是人家少見的你,是我初識你不能想像的你,十足地照顧性以及寬容甚至到了溺愛的程度。被愛是一種愛嗎?被愛能夠成就成一種愛嗎?原本我會否認的,但遇到你相處越來越久,我的答案卻模糊了。

但總覺得你的愛值得更好的人,而不是我這種搖擺不定、沒辦法給你百分百愛的我。真怕我傷害你,真怕我因為自私而犧牲了你。如果能選擇一種關係,也許是常常能去你房間看電影,然後入夜就窩在你身邊睡著的那種關係,可是那畢竟也是,不能長久的吧,我很明白,沒有付出代價就別揮霍。


但對於你們,突然想起在這一切都還沒走到尾聲之前,我是這麼地感謝你們、喜歡你們,並且因為你們的存在而感覺到幸福無比。讓我堅強也讓我軟弱,讓我看見也讓我盲目,讓我做自己、愛上自己,也發現自己,也改換過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