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2210_在帷幕降下之後,有個人陪你散場後的人生

愛情是不是其實沒那麼高尚
磕磕碰碰下只是平凡生活的面貌


在帷幕降下之後
有個人陪你散場後的人生
僅此而已


你無須言語 在早晨時泡一杯咖啡給你
你一個眼神 就知道你需要哪罐番茄醬
當你需要說 我知道怎麼接
當你不需要說 我也能安然地沈默


是不是這樣的日子
我能說 我已經不再談幼稚的愛
是不是這樣的你 教會了我成熟的愛

是不是人生會長大
感情會長大
情感會長大
我們害怕失去童稚的 青春的 憤然的
卻也應該欣然接受 成熟的 穩重的 不再銳利的


長大不好嗎?
也許是因為害怕 才讓長大不好
擁抱長大的自己 與青春道別 也再次道謝


我要先把我自己愛好
然後才能好好愛你
我答應你了
就算我不能再愛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