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回應L_「每份難得的相遇都是課題,也都是為了完整自己。」


回應L
「覺得跟N的課題是什麼?想怎麼確認呢?」


N在我非常迷茫的時候出現,第一次見面時他的言談翻覆了我某些價值觀。
但那個翻覆是,噢還可以這樣想呀,這樣子的輕輕地翻覆。
只覺得他是一個有趣且有智慧的人。
後來會發覺你需要他那份價值觀,剛好補足了你缺失的一些部分。
並且他也發現我身上的確也有一些他缺失的部分。


我想我們就是相遇要讓對方學習那些自己的盲點。
大約是這樣吧,我猜。


當然還有其他對於自己和對於愛情的恐懼和拒絕,
也都是我們不斷在對方身上看見的,自己的投射。


其實,無論是N還是其他人,只要是令你感受到非常極端且持續的情感,
那些人都是老天爺安排要來要教導你一些什麼的,
每份難得的相遇都是課題,也都是為了完整自己。


至於確認的方式。
你重新與他產生聯繫、再與他說一席話,再見他一面,就會知道了。


這幾天,由於貓咪陪我的早晨和案子爆炸的晚上,
想起N的頻率和強度都越來越少。


我非常欣慰地覺得,我們這個愛情的週期快要走完了,
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啟友情的週期了。
我非常期待那個週期的到來。
我們可以用不麻煩的關係繼續相處下去,繼續互相影響下去。
我能講出這些話,有這樣的想法,很大程度也是他給我的。


但如果到時候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我想那也就代表我們的課題結束了,
也值得慶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