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2204_也許我們最後都會有一個妥協版本的人生

現在已經真的覺得,
愛情不是那樣非得不可的事情,
我也沒那種資本和氣力


也許我們最後都會有一個妥協版本的人生
我想是這樣的
我們都沒辦法完成夢想,但他可以以另一種方式存在在我們的人生裡
以前想當賽車手,當不成我們可以買小賽車模型
以前如果想當歌手,當不成也可以在朋友聚會上唱唱跳跳
以前想愛你愛一輩子,沒辦法的話我們可以找到類似版本、可是好愛我們的對象


我們都會變成這樣吧我想
這樣的人生比較不會那麼疲累 也更合理


這就是老了吧。


所以我還是會去找別人吧
然後把自己弄的票票亮亮
那樣子,人生會比較不悲傷一點 也更好掌控一點


但若是還愛著
那就愛著吧
愛著 但不苛求得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