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329日記__「沒有進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無比可笑。」


那幾天是他的生日,我花了半天的時間打了想跟他說的話。
然而最後並沒有送出,只是簡單的祝他生日快樂。
過了很久,他說謝謝。
而我沒有回應了。


這點,讓我真以自己為榮。


用了好多時間寫一首詩,
還是,不夠。寫不好。


最近很想揮霍,換髮型、買吉他、買衣服。
一定是自己感覺到匱乏了。
那些根本不是重點。
買其實不是重點,是匱乏。


沒有進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無比可笑。
以及,被不愛的人愛著,愛著不愛自己的人


也許還是很奢侈的寂寞,
非常令人生氣的。
所以對不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