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你還好嗎|祝你安好☘️

(编辑过)
雖沒發文.但情常在
Photo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致~停更的@henry w哥:

很久不見你了!你還好嗎?雖然我不知道你沒發文的原因,但我確實有聯絡過你的女兒,即是我認識的好朋友,詢問關於你的近況!

你女兒沒有說出原因,我也沒有再追問,心想你安好便是了,何需知道原因呢?你女兒說你再過一會,應該會再寫文章的。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有答案才可以完結的,凡事隨心而發,做了想做的就好了。

Henry哥,我記得我向你提過我之所以認識馬特市這個寫作平台,是因為我在瑟谷共學群認識了你的女兒,然後大約兩年後珮妍選擇不再參與後的一段時間,你女兒便開始主動介紹這個平台給我,還對我說:「我覺得你的文章應該讓更多的人去認識。」於是我便開始在此建立了珮妍媽媽🌱這個賬戶,初心是盼望我與女兒珮妍的真實故事、生活點滴、我的生命轉化等文章可以在此分享,能夠讓大眾對我們的實際情況有更深更廣的了解,破解大眾誤解及不認識,可以更加理解珮妍行為及情緒發洩背後只是純粹想表達的內在真實需要,並非大家認為的徵狀、行為問題及固執,所以我的分享內容一直如實敍述珮妍及我們家庭需要面對的日常。

最近紅哥@Red也已經暫時離開了馬特市,沒有再發文了。我尊重你們的選擇,我相信對你們來說,這樣做一定是當下最佳的選擇了。到現在,我還記得紅哥那篇介紹我與你的文章~《香港亨利哥,珮姸媽媽情》~那時的印象實在非常深刻,因為自己從未遇過會有一個人去為自己寫一篇文章呢!我很喜歡紅哥在文章裏描述的你,我記得你的用詞及所陳述的風景、回憶及內心感受,總有一種觸動人心的力量,如紅哥所說,透過你的文字總會看到寫作背後的非凡用心。

我們雖然從未在香港見過面,但感謝您一直透過閲讀、打賞支持、及在我的文章下留言來給我力量。

感謝@Jeger舉辦這個徵文活動,讓我想起可以用這文章來感謝及祝福你!願您安好及幸福快樂!

珮妍媽媽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