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系ㄉ雜記
牙醫系ㄉ雜記

🦷 中國醫牙醫系新生、曾經的重考仔 💻 熱愛新科技,常推薦實用好物 📝 Notion愛好者,歡迎同好來交流 - 生活日常|牙醫專欄|開箱系列 經驗分享|閱讀時光|讀書心得 - 資源都在連結中🙌 linktree.com./porschechen

【成長】我,特別嗎?

有天,我將帶著笑容,品著痛。

其實自己並非那麼特別。

在每次與人的互動中,我總竊自期許自己在他人心目中有著不錯的順位,有著那種凌駕於上的優越。但往往,事與願違。

很多事終究得被現實沖淡,有更多只存在我的想像。

但,那些想像,使我快樂,那些幻想,讓我無法自拔。

即便深知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我們卻也忍不住和他人比較,忍不住期盼著所有我但願的未來。

我們都曾順著內心而活,不違背良知,也毫無絕對對錯。每個期待都是渺小的種子,在你我的心頭種下,有時能成長茁壯,有時卻黯然枯萎,隨著時間碎去。

只好在夜裡暗自失落,在每個無人的角落埋怨自己。

想著那些美好的曾經,想著那些不具名的夢,那些曾未說出的想像。

也許,期盼不是錯,錯在折磨,錯在失落,錯在仍有著情緒。

我並不怪任何人,只能承認自己的不成熟,希望它能見證我未來的成長,所有好不起來的傷口,都將偶然掠過心頭。

在餘生漫漫中靜靜結痂,等著我們再次犯賤的回首,品著痛與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