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期中報告: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謝謝大家的參與,本活動距離截止日期11/25還剩下21天

以下是目前所累積的篇章,共十六篇(順序是亂跳的)。

替手機難過了一下。

發射我們手上的擦布吧!(誤)。

調皮的很可愛。圖畫也頗具有童趣。

非常刺激的騎牛體驗。

替老師感到有點無奈又有點好笑。

前面的歡樂趣事加上充滿洋蔥的友誼。

看完之後渾身覺得涼涼的(笑)。

小時候的堅持不是堅持,說不定就真的孵出雞蛋了呢(?)。

非常盛大的捉迷藏活動,你是不是也在裡面呢?(笑)。

在牆上作畫的勇氣,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身為爬過牆的我覺得,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雖然不敢剪別人的,但我可以剪自己的頭髮(?)。

真的是非常好心地在推鞦韆。

好似能感同身受的覺得耳朵有點痛(?)。

兔貓向上爬。兔貓的圖有總實境感,讓人身歷其境。

圖畫風格很華麗。被蜥蜴咬到後的反應也並非常人。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m(_ _)m,也歡迎還未參與的大家一起來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