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好心推了在鞦韆上的他

其實我小時候做過幼稚搗蛋的還滿多的,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老是有個男生會拉我的頭髮,而且還以此為樂,剛好有一次在下課的時候,大家都跑到操場旁邊的遊樂設施玩耍,我剛好看到那個老拉我頭髮的男生很開心地站在秋千上,於是人很好 (?) 的我,非常熱情使出我吃奶的力量,給他用力地推了一下。

 一開始他還很開心,覺得我人怎麼那麼好,未嘗想到小小的我力量如此之大,在他還在秋千上比YA的時候,忽然之間,他就飛出去XD,下一秒,他就直接倒在地上了,這件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當時在地上跌得狗吃屎的姿勢真的很有趣,長大後再認真回想這件事,發現我當時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因為很可能一不小心就出大事了,所以乖小孩請不要學。

鉛筆構圖
黑白圖層
上色啦

說到本次圖文創作,我先是用鉛筆在白紙上構圖,然後傳到電繪軟體MediBang Paint準備進行著色,一開始我先製作了黑白板的圖層,正準備著色時,發現無論如何都無法正確著色,只能說我真的太久沒碰電繪,光是回想圖層怎麼弄也想好久,終於我東弄西弄莫名塗完色了。

正在開心完成圖文創作的我,低頭看一下手機,忽然發現時間已經半夜2點了,Shit ! 我明天還要上班(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