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立下目標一個月後的成果發表!!

(编辑过)
在1月的時候,芝麻貓參加了炙式化的「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激勵篇」,默默許下了新目標,今天就是檢視這一個月以來實踐成果的日子了!

在2022.01.13的時候,芝麻貓參加了@炙式化 的「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激勵篇」,默默許下了新目標,今天就是檢視這一個月以來實踐成果的日子了!

老實說我知道自己很偷懶,這一個月的成果並不理想,碰上了寒假回家,芝麻貓整個懶癌大發作,在床上廢好廢滿了😂

原本在激勵篇預計的目標是希望能勤奮練習自己一直不擅長的速寫,可以更精確快速的觀察並掌握物體,也為自己制定了提升難度的進擊關卡:

第一關,先看著照片,可以拿鉛筆起稿1分鐘,然後用原子筆畫,不能修改,每張不能畫超過20分。

第二關,看著照片,不能拿鉛筆起稿,直接原子筆畫到底,每張不能畫超過20分。

第三關,戶外練習,用鉛筆起稿1分鐘,然後用原子筆畫,不能修改,每張不能畫超過20分。

第四關,戶外練習,不能拿鉛筆起稿,直接原子筆畫到底,每張不能畫超過20分。

雖然有明確的目標,但是勤奮與努力才是進步的關鍵,可惜我不夠努力,所以這一個月都停留在第一關…不得不說耍廢雖然很幸福,但是回過頭來看看自己不免還是會對自己有些失望,唉~人類就是如此矛盾呀~在幸福與成就感之間掙扎😂😂😂


從1/13~2/17總共35天,我只練習了21張速寫,這個量實在太少了,這樣的時間其實最低限度的努力也要有70張才對,可見我是多麼偷懶😰

雖然很偷懶,可是還是必須檢視成果!芝麻貓就把這21張練習做成GIF動畫吧!裡面有些練習已經發過文分享了,有些還來不及與大家分享~

因為練習的量不多,所以我能感受到自己還沒進步,在這次速寫練習中,我一直想試著找到屬於自己的筆觸,並且在畫面的呈現上是我喜歡的樣子,比我想像中還要難呢…大概還要多練習個幾百張才會找到吧🥺


檢視這一個月的成果,算是以失敗告終,但離今年結束還有10個月!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夠提起幹勁,好好充實,好好努力!還記得芝麻貓在2021.12.27的時候,也在我的年末清單許下2022自己希望達成的三件目標,雖然很緩慢,但確實都有在慢慢地進行中,希望速寫的練習也能夠保持下去,一起作為長跑計劃,慢慢累積慢慢進步!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關注 芝麻貓noise日常芝麻蒜皮小事

歡迎購買 芝麻貓的 Opensea NFT 作品

歡迎關注 芝麻貓 方格子 發佈的文章

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搜尋🔍 芝麻貓

芝麻貓的速繪系列均開放使用LikeCoin&港幣收藏

芝麻貓圍爐開放使用港幣&讚賞公民& LikeCoin 訂閱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