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社區活動提案

有人試過把家裏電話丟進馬桶嗎?

在畫草稿前,我本來想畫一個四格畫,但想到每格都要畫一遍就覺得麻煩,所以就嘗試用一幅畫來表達所有事,不過畫完草稿的我,首先想到兩件事:爸爸好慘…髮型被我搞得不倫不類了……那個STEP 4是怎麼回事啦!好醜喔~!
然後想到另一件:為什麼這個q版這麼像猴子……
懶得改的我直接畫線稿,因為當時是夜晚,畫得越多越好嘛~
第二天晚上,我把畫畫了大半。第三天晚上,(別問我為什麼還是在晚上畫)我打開電腦,把畫完成了,突然,電腦卡了…恢復正常的時候,畫畫的畫面不見了,我趕緊打開檔案檢查,結果畫變成了第二天畫的那一幅………!我當然瞬間崩潰,氣沖沖地關掉電腦拿了衣服去洗澡,洗完澡出來眼都紅了。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啦~~

回到正題,這幅畫是我大概在一歲左右的時候發生,當時的我對電話感到非常好奇,馬桶也是,所以我就爬上椅子,拿了家裏的電話,下地後爬到洗手間,然後…把電話丟進馬桶裏了……而且我當時好像超級開心的,不知道爸媽當時的表情是怎樣的呢呵呵~把電話丟進馬桶的那一幕我特意放大了,因為只靠原本那個的話實在是太小,看不清楚。

我嘗試在陰影方面採用一名令我感到五體投地(好像很多……)的高人教我的方法畫,希望能讓圖畫裡的人物更具立體感,比較逼真吧!



(門的陰影和光怎樣看也好像有點多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