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一根家用单杠

最近一两个月自从@mrpointp开始恢复健身之后,感觉他满心都是健身健身、减脂减脂!不仅一周去好几次健身房,家里也有许多与健身有关的东西。

比如他吃健身餐用的黑胡椒海盐研磨调料、零卡辣酱酱,以及在家里的走廊上安装的一根黑色的单杠,一开始其实我是有点嫌弃的。

这根单杠是在某东APP购买的,价格在100元左右,内有一根很坚硬的金属,外表是塑料和类似海绵手感的材质,实际上这根单杠挺有手感的,并不劣质。

如果你也和我最初一样以为它只能用于做引体向上那就错啦,其实它的使用途径有好多种,在高处的时候可以用于做引体向上,也可以做一些练腹肌的动作。

在中等高度(大概半人高),还可以做单杠臂屈伸(练胸肌、三角肌、三头肌),还有些动作可以练背(这个就不懂得的描述啦)。

放在低处(离地十厘米),还可以用于固定脚背,做卷腹等练腹肌的动作。

一根家用单杠真的是可以练全身一半的肌肉,当然,我是几乎没怎么用过的,全是@mrpointp给我演示的,就是觉得超级实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