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桃園健身推薦】有家健身中心,不推銷不綁約的新選擇

今天來桃園的有家健身中心,參加健身體驗活動,雖然今天約好的時間,我遲到了半小時,但教練帶我的一對一,還是讓我覺得很專業,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隨便教教,這裡的教練人們都很好,室內的健身器材擺設,雖然跟外面的大型連鎖健身房比起來,空間沒有很大,卻也是規劃的井然有序,真可以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桃園有家健身中心地下B1的大門

桃園有家健身中心,就位在中平路上102號地下一樓,走到的時候,大樓轉角有一個招牌標示,和可以下樓梯的地方。今天一走進來,我就先做在門口的座椅等候區,等待Tina教練給我帶來這次的體驗與安排。

入口座椅等候區

入口座椅等候的地方,設計也是很溫馨,加上亮燈的點綴顯得設計感,也不會跟其他地方感覺隔閡。因為等待Tina美女給我的健身一對一體驗安排,在這之前有空的時間,我就對整個環境繞了一圈,也是多多了解這裡的環境。

健身教練照片介紹,說明每位教練的健身專長與專業經歷

牆的一角有放教身教練介紹的地方,有每位健身教練的照片,介紹每位教練的證照與專業經歷。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健身房真的是完全不綁約,只要繳交一次性一千元,就可以成為終身會員,一個月的費用六百不限次數健身,有需要才繳,如果下個月完全沒空來,就可以不用繳當月的六百喔!等下次想再包月的時候,再直接繳一次六百就行囉!如果你是愛健身的常客,那包月可是非常划算喔!另外,還有一種計費方式是算分鐘的,一分鐘一塊錢,用多少算多少,完全不會浪費你的錢。

有家健身房,Line好友募集中

有家健身房的QRCode,可以加Line做健身方面的專業詢問喔!Line的搜尋ID:@433krpqn

置物櫃的地方

置物櫃放東西的地方,就在男女換洗室廁所走出來的地方,可以將你身上的背包放進櫃中的格子,然後鎖好,東西就不會不見了。也可以將你穿的外套,掛在吊外套的地方。

乳清販賣機

這台乳清自動販賣機,是賣奶昔的,有各種不同的口味喔!有草莓、巧克力、香草....價格也都很平價,對於喜歡喝奶昔的朋友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adidas周邊運動穿戴日常商品

這裡還有賣adidas運動日常用品,有襪子和一些穿戴的防護用具。

有家健身也有舉辦免費講座,給會員參加
健身器材區─飛輪、跑步機
健身器材區─重力訓練一
健身器材區─重力訓練二
健身器材區─啞鈴
終於是等到教練的出現

最後,Tina終於安排出一個男生教練,帶我做一對一體驗,這次體驗足足了一個小時,還免費幫我測量了InBody,教練跟我說我的體脂肪過高超出標準,要早點睡、多運動,教練可能知道我常打電腦,教我做了幾個拉背的徒手訓練動作。其中有一個,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在家中,也能自己練,這個動作就是弓箭步,右腳弓箭步的話,左膝就往後跪,膝蓋碰地(可能要有個軟墊),左手扶在右大腿上,右手手心向上手臂伸直,眼睛看著掌心,然後用背的力量發力,手臂努力往右後方彎腰,手掌保持水平。然後再反過來跪,右邊彎十次,左邊彎十次算一組。因為平時我們在打電腦,習慣往前頹背,容易造成背部僵硬,可以用此方法做矯正。

教練帶我做拋球跟深蹲一
教練帶我做拋球跟深蹲二
教練帶我做拋球跟深蹲三

做拋球的時候,是好心的Tina美女教練在一旁幫我們拍照,所以才有了這些照片。其他的,教練還帶我做了重量訓練,有做了拉背器材的重訓、練大腿後肌的重訓、練手臂器材的重訓。帶領了我一個小時的體驗,我也很感恩教練的用心。今天到桃園有家健身中心做體驗,真的讓我不虛此行,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謝謝Tina教練給我的機會,謝謝健身教練的一對一帶領,桃園健身,我推薦─有家健身中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