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又包車了

丹麥在 2nd Christmas Day (26 號) 後就是正常上班日

但在丹麥很多人會從聖誕節前就開始拿假期

一直放假到新年

所以 Danielson 這幾天早上出門上班時

大馬路上都是這樣冷冷清清的

大家應該都還在睡覺吧

火車車廂裡也是小貓兩三隻

今天是 2023 最後一個上班日

今天出門上班的人更少

車廂裡真的非常空

大家真的已經開啟放假模式了

平常早上的巔峰時刻

火車上停自行車的車廂一定是滿滿的自行車

這幾天早上車廂都是一輛自行車都沒有的狀態

真的好寧靜哦

其實我也好想放假喔

不過明天開始就是連續三天的假期了

大家計劃好怎麼過這三天了嗎?

大家要怎麼跨年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