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有時保留美好回憶就好

人一生中有許多的回憶,而這些回憶裡,小時候的美好回憶在長大後總能讓我們三不五時細細回想。


前幾天,麥先生在超市看到了這款聖誕啤酒,這也讓他想起了他兒時的美好回憶,於是呼,麥先生回家就上網路超市下單 6 瓶。


麥爸在麥先生和麥妹小時候就給他們兄妹倆品嚐這款聖誕啤酒,昨天適逢小聖誕夜,晚餐過後,麥先生便拿出兩瓶這款歷久不衰的聖誕啤酒,好好享受一下。

這款啤酒只有 1.9 趴酒精濃度,來到丹麥將近 16 年的 Danielson,第一次品嚐這款啤酒,心裡抱著期待和興奮的心。

第一口下肚後,Danielson停止了,因為它真的太甜了,完全沒有啤酒的味道和口感,這時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麥先生會覺得這款啤酒好喝了 (畢竟當年的麥先生只是個小孩啊!),就這樣我的第一次聖誕啤酒初體驗結束了 (有時候有些事體驗過就好,淺嘗輒止)。


麥先生喝完一口後,很快地也同意了 DANIELSON 的感覺,看到麥先生臉上的表情,Danielson 忍不住笑了,我淡定的回了麥先生一句 "Now,it has runied your good memories from your childhood" (現在它破壞了你兒時的美好記憶)。


麥先生一臉失望的表情說 "You are right, I should not have bought them and kept my childhood memories in the past" (一點沒錯,我真不應該買這些啤酒,把我美好的兒時回憶留在過去就好)。

這個小聖誕夜就在 Danielson 體驗聖誕啤酒和麥先生想重拾兒時美好回憶下瞬間定格,然後結束了我們小小的 celebrat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