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一週沒分享了

大家好,Danielson 一週沒分享了,大家是不是有察覺到呢 (自己想太多,以為自己是誰,根本就是個小 potato 而已)? 整個暑假我都沒有休息放假,所以上個星期和麥先生出國渡假去了,昨天半夜 12 點半才回到哥本哈根的家,不過明天又要飛巴黎了,不是去玩,是去一個還沒去就讓人一整個 LP 火的會議,在會議群組裡,Danielson 已經直說了,我想我已經在大家都還沒見到我,還沒認識我就已經知道我是個奧客了,但我覺得很多人一定敢怒不敢言,只是大家都太客氣 (不好意思說是愛拍馬屁或是俗辣),但這就是我,我覺得就事論事,我完全不是針對任何人,但就是因為大家一貫作風就是不敢講 (標準台灣官僚文化作風),但我不是公務員,所以不好意思,我就是人未到就先讓人討厭的人。


Anyway,希臘遊記還沒分享玩,新的遊記就只好再慢慢來分享,還有令人火大的會議等我回來再詳細分享為什麼會讓我發火,大家到時再告訴我合不合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