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美麗鮮豔的起司蛋糕店

上週日 Danielson 和三位一樣住在哥本哈根的台灣朋友們中午一起去吃港點

在餐廳吃完港點後

我們幾個人聊到欲罷不能

於是決定轉換場地繼續聊

其中一位朋友們推薦了這家專賣 Cheese Cake 的蛋糕咖啡廳

據說它在哥本哈根很有名 (Danielson果然不是甜點控,所以這麼有名的店都不知道)

而且還有分店

店內的起司蛋糕種類繁多

看著看著真的會讓人有選擇障礙

最後三個人各自選了不同的蛋糕 (其中一人說她肚子又餓了,所以點了三明治)

因爲每一種看起來都好漂亮

所以一定要先拍照的

當天天氣也很好

外面陽光普照

許多人也都出來享受難得的陽光日

我們就這樣一坐到將近六點才散場

店家一定覺得我們也坐太久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