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享受櫻花之美 - 在丹麥的櫻花盛開

每年的冬末春初時節就是櫻花爭奇鬥艷的季節,然後就會開始看到世界各地的櫻花照片淹沒網路各大平台,今年從一個多月前就一直看到大家分享台灣,日本,加拿大等地的美麗櫻花照,每天滑手機都是呈現美的狀態,但低處高緯度的丹麥當然總是要比人家晚一點,畢竟這個北歐童話世界王國就是比很多國家冷一點啊。

昨天早上 Danielson 去看完醫生後,在前往上班的路上看到一戶人家的櫻花樹盛開 (應該是櫻花吧?),當然要走更進一點,看了一個多月大家所分享的櫻花照後終於也輪到哥本哈根的櫻花開了。

雖然今年第一眼看到的櫻花開只有那麼一棵樹,但這棵櫻花樹很盡責的全數綻放,真的是開好開滿,這也讓這戶人家在這裡成為最耀眼奪目的一顆美麗花星。

看著看著臉上還真的不自覺開始微笑,看到美的事物心情果然會莫名的好,櫻花果然是有它獨特的美麗,雖然每年大家都要看一次,但美麗的櫻花就是看不膩,改天再來去哥本哈根長隄公園看看整片的櫻花林是不是也開滿遍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