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奶油香煎厚豬排

Danielson 家庭煮夫上菜之奶油香煎厚切豬排

上星期六晚餐

拿出兩塊超市打折時買的厚切豬排

先用少許的鹽和黑胡椒粉抹勻後

放置冰箱約三個小時

然後熱平底鍋

先將豬排下鍋煎至兩面有點變色後

再用大量奶油煎到豬排變成金黃

這樣的豬排真的好吃

這招也是之前去一家我們常去的餐廳學來的

豬排表面面有點香脆

但裡面肉質依然是鮮嫩多汁

雖然奶油並不是那麼健康

但人總是會為了好吃而低頭

然後再炒個蒜片油蔥酥高麗菜紅蘿蔔

只加了一點點鹽調味

結果麥先生居然很喜歡這樣的炒菜

一直問我今天加了什麼

有做什麼特別的嗎?

但真的就是只有蒜片,油蔥酥和鹽而已

我想應該是那油蔥酥的功勞吧?!

還有幾顆水煮馬鈴薯

就這樣解決了週六的晚餐

還算不錯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