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島物送腦闆是我粉絲耶

週四收到來自斯德哥爾摩朋友的珍貴伴手禮,Danielson 很虛榮的在我 FB 的童話王國丹麥的粉專分享,讓大家羡慕我的這些台灣味,結果因為這篇分享,今天有個讓我臉紅的事。

不少朋友真的看到島物送三個字都說讚,真的對這家產品沒有任何負評,看來真的是一家很成功的企業,而且紅到全世界的海外台灣遊子心裡面。

但到底是什麼事讓 Danielson 害羞呢? 又跟我在 FB 粉專分享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今天早上看到這篇分享底下有一位朋友的留言,她她她竟然就是島物送的腦闆啦!!!

就是她的留言讓我害喜 (啊,不是啦,是害羞,不過我倒是真的很喜歡吃梅子,哈哈),她說她是 Danielson 的忠實粉絲捏! 怎麼可能啦??? 頭上馬上一堆問號出現,我自己從來沒有訂過她家的產品,這才讓我更不好意思,因為 Danielson 真的沒有閒錢可以為了自己的嘴饞去網購這些讓我想念的台灣味,畢竟能省下來的錢都可以給台灣家人,所以通常想吃都自己動手做,雖然沒有台灣的美味,但也勉強還算可以有點家的感覺。

每次吃到島物送的美食都是朋友給的,所以自己也算是真的有口福,超級感謝這些朋友朋友們不吝嗇地把這些貴鬆鬆的美味珍饌分享給 Danielson。

這位島物送的腦闆留言方式也很幽默,她說要告訴 Danielson 一個事實,說島物送的腦闆是我的忠實粉絲,最後才留下三個字 "就是我",我一開始還想說她怎麼會知道島物送腦闆有在追蹤我,看完留言也笑了出來,但說真的,我還是不相信,因為我真的不是什麼網紅大咖,也不是島物送大企業購物團團員,更沒有訂過他們家的產品耶 (真的再次抱歉),這則留言真的有讓我小小的嚇到,還是感謝大腦闆在繁忙工作之餘還抽空來看我的童話王國喇滴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