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又收到台灣味


昨天有朋友從斯德哥爾摩來訪

她很多年前在哥本哈根工作

於是我們事先酒約了見面吃晚餐

麥先生和 Danielson上次去斯德哥爾摩拜訪她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吧

時間真的很快

加上疫情

時光真的好像就這樣溜走了

在我們前往餐廳的路上

她突然拿出了一袋東西要給 Danielson

結果她竟然帶了珍貴伴手禮來

是近年來很受大家歡迎的島物送產品

很多人都加入他們的網購粉絲團

特別是很多海外的台灣遊子都是他們的顧客

而且吃過他們家產品的都說好吃

大家都很推

這袋伴手禮裡面有:

台灣麵線

也有魷魚絲

還有可以製作出和台灣一樣味道的鹹酥雞食材

外加一包布丁豆花

大家說這些伴手禮是不是真的很貴重?

超級感謝這位朋友的

Danielson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一直有朋友送我台灣味

彌補我無法回家的缺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