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公司聚餐

昨天 Danielson 部門的大老闆從新加坡來

於是我們 team 的經理晚上就安排了大家與大老闆聚餐 (又賺到了)

於是大家在下班後就各自前往位於哥本哈根市中心的餐廳吃飯

在等待經理和大老闆到來前

大家輕鬆開心聊天

既然都來餐廳用餐了

當然就一定要來喝個幾杯啊

於是先到餐廳的我們幾個人就開始點起雞尾酒了(不是自己的錢都很敢點)

因為聚餐人比較多一點

所以經理在訂位時也預先幫大家點好餐

四道式的西式餐點很精緻

前菜是鮭魚Tartar

Danielson 還是第一次吃到

因爲以前大部份吃到的都是牛肉Tartar

那鮭魚Tartar真的很好吃

會讓人愛上耶 (所以覺得份量有點小,哈哈)

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鮭魚 Tartar 裡有洋蔥

有位同事不吃洋蔥

他說他只要吃洋蔥就會吐

而且是馬上有反應喔

所以餐廳幫他換了羊起司沙拉 (這我真的不行,起司就已經不愛了,羊起司更是讓我死了吧)

第二道前菜是蘆筍湯

但裡面有一點點羊起司

Danielson 馬上將那兩丁點羊起司撈起

給了那位吃沙拉的同事

一舉兩得

雙贏的局面

那湯也是很鮮美

好喝給個讚

第三道主菜是牛肉

那牛肉真的是煎得恰到好處

大部份的人都是點 五分熟

但有位同事竟然點了三分熟

可是端上來時

看到那三分熟的牛肉其實不會很血腥耶

反而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要不要來試一下啊??

最後的甜點是西餐廳常見的法式焦糖烤布蕾

這家的我大推

因爲它真的不像一般吃到的那麼甜

當然如果是螞蟻人可能就不愛

而且很多同事都同意這烤布蕾真的好吃

這樣四道式的價錢不貴耶

重點是不用自己付錢😄😄😄

大家都說免錢的最好吃啦!!


在台灣

很多人在下班後也都會和同事邀約去聚餐

但大部份應該都是私下的約會

在丹麥同事間反而比較不會私下約

大家把公司同事和私人朋友分比較清楚

但在丹麥的公司還滿常會有聚餐活動的

這點倒是讓人喜歡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