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邪惡法則08

小耶飛思考:夏娃和阿當,上帝會歡迎他兩回天堂嗎?小耶飛想不到,可以問誰?他靈機一動,他向阿彌陀佛借了iPhone,問了ChatGPT指導:作為一個AI語言模型,我不能確定上帝的想法和信仰。但是根據許多宗教的教義,人們相信如果一個人在生命中表現良好並信仰上帝,那麼他們將被接受進入天堂。

因此,無論是夏娃還是阿當,只要他們在生命中遵循了上帝的教義並信仰了上帝,那麼他們可能會被認為是值得進入天堂的人。具體情況可能取決於不同的宗教信仰和教義,這可能需要進一步的研究和討論。小耶飛動筆畫四格漫畫了,主題是:新道德教育,第八章,第一條,女人的假是讓真來成就?我們可以做錯,錯了才知道什麼是對?

漫畫第一格畫甜甜在玩iPad遊戲。第二格畫甜甜焦點按了iPad 夏娃和阿當。第三格畫夏娃和阿當出現,看到一個門,門上有個牌寫:Welcome home。第四個,夏娃和阿當進入門內,聽到夏娃說:上帝,有人畫我,他要我說;女人的假是讓真來成就?我們可以做錯,錯了才知道什麼是對?我錯了上帝。阿當也說:我也錯了,請上帝原諒我們吧。

小耶飛給了阿彌陀佛看,阿彌陀佛說:你是夏娃和阿當嗎?小耶飛說:我不是,我是一個好人!阿彌陀佛說:傳吧。小耶飛把漫畫傳給三號嗜血菩提。手機一響,三號嗜血菩提一看,把手機給了法藏比丘。小耶飛也打了字了:請問這裡的高層次思維?我們的法藏比丘。辣辣知道了,和小耶飛等待法藏比丘的回復。

回復了:上帝的愛,無限大。法藏比丘只是個和尚,我的淨土沒有夏娃容身之處,也沒有阿當的避難所。所以我希望無量的夏娃和阿當,遵循了上帝的教義並信仰了上帝,認錯回家。我是阿彌陀佛。辣辣看到回信對小耶飛說:你失敗了,這次到我來。小耶飛嘖一声,辣辣寫道:新道德教育,第八章,第二條,女強人可以做,不做女強人是為了做覺悟的自由女性。

ChatGPT指導:這是一個關於女性角色定位的問題,每個人的觀點都可能不同。有些女性會追求成為強而有力的職業女性,而有些女性則更注重生活品質和自由。做女強人不代表就沒有自由,而不做女強人也不代表就具有覺悟。每個人的價值觀和生活目標不同,都可以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要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和生活方式,不要對任何一種角色定位加以貶低或抬高。女性有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式,應該獲得平等的尊重和支持。

來了,辣辣第一格漫畫,畫了四號嗜血菩提和採歌芝,半身。第二格畫了採歌芝說:女強人可以做,不做女強人是為了做覺悟的自由女性。第三格畫了四號嗜血菩提說:嗜血菩提可以做,不做嗜血菩提是為了做一個真正的覺悟者。第四個畫了四號嗜血菩提和採歌芝握握手了。我是阿彌陀佛。

辣辣把畫好的漫畫給了阿彌陀佛看,阿彌陀佛說:辣辣,你為什麼每天偷我的東西?辣辣帶了魔鬼面具說:因為我智慧不夠呀!小耶飛問:阿彌陀佛,可以傳嗎?阿彌陀佛說:傳!四號嗜血菩提手機響了,開了手機一看。流下汗來了,把手機送到法藏比丘哪兒。辣辣留言:請問這裡的高層次思維?我們的法藏比丘。

回復了:新道德教育,第八章,第二條,女強人可以做,不做女強人是為了做覺悟的自由女性。這覺悟被ChatGPT否定了。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一個覺悟的自由女性,就是要反射給我看,他們可以有我的德能,有我的覺悟,法藏比丘應該尊敬女性。我只能說;妙慈世界,不能長安而治,只有僧團世界才能代表極樂淨土。

阿彌陀佛用手機按了:法藏,你聽了Modern Talking的歌曲嗎?法藏回復:演化愛,如法,是一流的。阿彌陀佛打下字:你應該把Modern Talking的歌曲播給極樂眾生聽,這就是妙慈。法藏回復:我不能冒險!我知道你冒險了,我不是你。阿彌陀佛打字:我就是末法時代的你,我不是嗜血菩提,我是緣中菩提。法藏比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