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01

(编辑过)

要在紙張上的活動意義何在?自然是希望紙張外的你引起共鳴。我若沒有凝聚文字的能力,觀眾就看不到原來歸類的演義是這種可能,可能就是一種事實歸類了。這種演義也是一種算術議題,我先將支撐著我在紙張上的四種基礎可能,一加一、二減一、的各種演算法,來找到它們之間的旋律,一種文字音樂。

文字音樂是要從發現一個我開始的,我讓自己活在紙張上,紙張的他應該不知道我的存在,因為我要在他身上發現真實的我。因此我在研究文字歸類,在文字歸類的過程中,也許會發現意想不到美妙文字音樂,是從第一文字歸類開始,什麼是支撐著我在紙張上的四種基礎可能?

旋律的第一基礎可能演義的是德行,德行也是一種規律,是自律的開始,沒有自律將不成章法。我想在自己身上發現德行,藏著的我難道沒有德行?如何做出有效率的算術議題?無論我在紙張上演化的如何精彩,紙張外的我在人格上出現問題,將是一個失敗的要素,要沒有失敗的可能,就是將自己不要放在第一思考,第一思考應該是你。

旋律的第二基礎可能演義的是能量,當第一思考應該是你,我就可以發出屬於自己的能量。如果德行第一思考是能量,能量第一思考也可以是德行。德行吸收到能量,能量有了德行,這就可以提升文字音樂的第二層旋律的美妙了。生活化的演算法是來自自身,哪麼文字音樂的第三層旋律何來?

旋律的第三基礎可能演義的是笨巧,笨巧為什麼會出現在第三層旋律?我的想法是笨巧可以觸碰到人心,我的笨拙行為是你給我的反應,聰明的心是我給你的愛。這種演算法可以促進人的感情的重要原故,我們有可能會因此而相愛,第三層旋律應該就是一個高潮了,高潮就是要揭开迷題的時候了。

旋律的第四基礎可能演義的是嗔恚,迷題就是嗔恚要發現德行、能量、笨巧而做最後撿討,原來嗔恚才是主角,他在文字音樂裡發現三種可能而不再以自己獨大,這首旋律就達到平衡,就是一種好的旋律了。獨大的嗔恚是什麼?我們的世界是以四色組成簡稱CMYK,在我的演算法,K是代表嗔恚,獨大的嗔恚就是全黑了。

Ps:CMYK分別主要由青色(Cyan)、洋紅色(Magenta)、黃色(Yellow)、黑色(blacK)組合而成,這就是我們的四色世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