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我學易經03

時機還算好⋯

開始的時候,不要急於表現,要寫出計劃書表達所有。

風雲初來時,準備已就緒了。事業建設上,航行不作變故,家人要和諧,次生思考應以全部才智投入到創建家國的事業中。

點覺之一:法在起點在初創時期就有了人造太陽思考,基礎建設是否堅固。次生人只要還有內在聲音,仍然可以踏步前行。

點覺之二:在徘徊不前的因緣和合之下,有同樣志向的人只要下定決心,深入基層,仍然會有大得民心機會的。

點覺之三:天命之年得婚?自然要做把工作做好。蘊釀的文字,彷彿子女再生。

點覺之四:文字領域裡,原生文字就是很好引導,即使進入雲霧中,次生人仍不願捨放棄找到出路,如輕率面對,則必然會出現文字瑕疵。

點覺之五:我的四書前進,步調不一,但如堅定不移地去求婚,則結果必然是吉祥順利的。

點覺之六:別人的幫忙必將知恩圖報,囤積財富是一門學問,不施於妙施於平衡去幫助別人是很危險的,那樣做,辦小事雖有成功的可能,但辦大事則必然會出現凶險局面。

點覺之七:我的四書前進,步調不一,如失敗了,無需傷心,更新步調重新再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