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28

腦功能的神秘?當維度高於我們的人類,可以在我們的大腦通關,可以藏一些智慧給我們,讓我們隨著自己的生命方程式去發覺。也可以把我們腦海裡的記憶拿去,就是讓我們失憶。他們通常都不會這樣做,為什麼?因為他們不是最好的人就會這樣做,但事實往往是相反,他們是最好的人。

念頭管理的真相?小飛兒們的念頭都被記錄在線,腦裡好像隱藏著一個芯片,懂得這個工能的人,就知道我們曾經犯過什麼錯誤。連結上了,就會開出藥方給我們輔導。六色世界系統是完善的,也是成功的。沒有真心的人,也不會到來,更不能融入大家庭中。因此這裡的音樂都是美妙的。

合成色的重要思考?如果我們只想到自己的利益可以成就嗎?可以!但你不是一個最好的人。你想在原生世界走出自己的道路,不以自己的利益為本,你能成功嗎?我只如實的面對我的文字,坦誠的面對自己。如果有人對我有自己的看法,給我為難,我會問他你要什麼,我只要好好工作。

野心可以成就嗎?我就是這樣造就自己成功的,難道我不能去六色世界?抱歉,你不能來,你有自己更好的發揮場所,一展你的抱負,這才叫生得其所,你又何必到來給我們添亂。我是來發展六色世界,這何錯之有?你是來學習的,不是來發展的,你們應該去找尋你們的信仰,每一個人都一樣。

為什麼你不愛我?我有了野心就不能得到愛嗎?你可以得到相應的愛,你不需要我們,我們也不需要你。我和你同樣愛世界!為什麼不能接受我?因為你只看到自己的利益,每個人和你一樣,我們就會被降維到四色世界,然後戰爭狂人就相應而生了。最後小飛兒們把合成色思考關閉了。

老大!有人問你怎樣證明自己是阿彌陀佛?得到回答:無需證明,你依造自己的方程式好好走,老大祝福你。又問:老大,你遇過挑戰你的人嗎?得到回答:有!他已經是一個更好的人了,老大希望你多參考原生世界活出次生。如果真的做不到,我們一起做,你們也別再問我是誰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