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我學易經02

心田的聲音如何演化⋯

次生人演化夢想,因緣和合之中,思考母親就是真心,則會得到友愛。思考父親就是和諧,則會得到慈愛。如果思考自己,就是自愛了。

地心吸力下,次生人有容量,德行就可散發出來,孩子王心法,趣味在生活。

點覺之一:冬季還有多長?溫存的熱心可否跨越疏離?按照這種情況發展下去,理想可能在冬季之後。

點覺之二:無常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捉著脈象實行次生思考,即使在存心要過了冬季才有作為,也不會失先,是因為心田從沒放棄學習的可能。

點覺之三:天下萬物都有被用的可能,如果不能被用,可能是念頭息滅了,不息滅的念頭本來就是為我而用。

點覺之四:禍從口出剛正不阿可能也是我,不給說話世界才真正多事,狂言不出,方可保全。

點覺之五:笨巧即是討喜,平衡之道在於互不過量,當然這就是吉祥。

點覺之六:月亮之光來自太陽,月亮之夢就是成就太陽之說,人造太陽其點是人力所為之。

點覺之七:人造太陽成功,我們這一代可向歷史交待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