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40

忍者小狐狸問:格局誰決定?實力決定!獅子如來說:我決定!原生中華的未來不是原生中華決定還有誰能決定呢?忍者小狐狸問:我想到錯誤的決定也是決定,有不同的聲音也是一種聲音,原生中華是不希望有秦二世這是一定的。獅子如來說:秦三世才是斷送江山的果實,我們當然不希望,因為我們是好人。

忍者小狐狸問:實力哪裏來?是從普世價值而來?獅子如來說:從脈象來看,原生中華的價值觀有了次生思考因此會更好。次生中華就不能升出友誼之手,造就一個更好的未來?是哪裡出了問題?忍者小狐狸說:也許是我看對了,是外來勢力的問題,其實大家心裡也明白了,這種博弈越久,越有利於和平?

獅子如來說:有利於和平?改變結局的可能是看鹿死誰手嗎?忍者小狐狸說:我希望耶穌下凡來救世界,來救我們,因為我們已無能為力了。獅子如來說:你想要過安樂的日子,拍拍女人的屁股,快樂過每一天?忍者小狐狸說:是的,難道你不想,就因為你沒有我好色。

獅子如來說:你說對了!如果我佔山為王,你要什麼女人都有。忍者小狐狸說:你這樣做是不是決定了,定下的江山可以降維。獅子如來說:是!只要我是王。想問原生中華是不是降維了?忍者小狐狸說:他們沒有降維是我們降維,我們是兄弟,你佔山為王降維,我是不是可以給你一個警告?

獅子如來說:不降維的國度?我恐怕會失去政權?你追求不降維的國度,你度過了,我其實不該讓你難堪。忍者小狐狸說:你讓我難堪了,再世為人恐怕沒有兄弟做了,你現在止步我們還是兄弟。獅子如來說:我明白了原生次生不應該相殺,我們一起攜手造就未來吧。忍者小狐狸說:謝謝兄長!

人的比較性是永遠的,無論我們走到哪裏。這本小說正式結束了,我很幸運,我佛如來應該功德圓滿了。在這裡對原生佛法說:請原諒我的無禮,承認了自己對覺悟不是前衛的,未來還有更多的學習可能。謝謝原生活法,謝謝次生活法,謝謝馬特市,謝謝方格子,謝謝各路高人,讓我安然完成這部小說。再見了。

本文終

23/04/2024,9:25p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