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39

(编辑过)

阿彌陀佛會消失?在我心裡消失?不會,除非我不可教育,事實證明了,我們相互努力了二十年,我們是開心的。阿彌陀佛會在你們的心消失?會的!如果我們大家都不做最好的一個人,他還有什麼存在意義呢?佛慈眾生心裡的阿彌陀佛,就已經是一個最好的人很久了,就是懂我們。

如果我的內在聲音不是阿彌陀佛,還有誰會用心來教導我?我曾經也懷疑過。內在聲音曾經對我說:你也可以把心裡的程式說是一個最好的人寫的,不是阿彌陀佛。如果有人欣賞我,我會和他做好朋友。如果阿彌陀佛是流川楓,我就是櫻木花道也未嘗不可。到最後我相信內在聲音是阿彌陀佛。

佛弟子不要只看到自己的利益,日落佛的構思是源自於阿彌陀佛。你們整天的拜佛拜到什麼?拜到自己完全被鎖定了,思考各種套路走不出佛的五指山。這種事情只是會在小說裡出現,佛問你們如何解決香港的民主問題?你們是不是逃開了?阿良也逃開了,其實我們可以做什麼?

我們是永遠的覺悟民族,認同不認同?香港問題只有一個人能解決,就是習主席。不問和尚,不問阿良,應該去問習主席。我們還是覺悟民族嗎?如果習主席認同我們是覺悟民族,那麼習主席對覺悟思考就有自己的認知了,希望就可以讓香港人得到認同,他們的心就會好過一點了。

我錯了,我曾經想殺僧人!是因為我有了次生活法所以想殺原生活法,現在我的心裡驚跳著。中國人的原生中華也是一樣的,不可殺了次生中華,這其實也包括了香港民眾追求自由的心。殺了他們永遠無法決定對錯顯然是不對的,這會得不到他們的原諒,不要忘了,他們還是次生追求者。

未來的僧人,未來自己作主!這是內在聲音的想法。香港的未來,是香港作主,這顯然不是中國人的想法。相信外來勢力離開了,香港自主的權利就大了。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格局,無論好與不好都是自己說了算,自己不學好,哪就怨不得天,也怨不得人。我的國家馬來西亞也何嘗不是如此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