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24

倒霉兒在用心思考,我們要什麼樣的工作?為什麼我們要用橡膠皮用心造人?這只是一個故事,現正我們的世界只有四個小飛兒,這不是一種成就,我們要更大的成就。倒霉兒竟然用橡膠皮擬造女人,一頭長髮和一套連衣裙,看一看那就不是能量水靈兒嗎?心中的一分成就感就出來了。

倒霉兒說:我要這樣的能量,我的笨巧有誰要?蘊情兒說:我要!德行用橡膠皮擬造男子漢了,並說:大家向笨巧多學習,他是一個最好的人。能量水靈兒用橡膠皮擬造男人尋色兒。笨巧說:老婆你為什麼要這樣傷我的心。能量說:因為你不是一個最好的人,你曾經想把老婆送人。嗔恚說:那是魔王附體。

嗔恚尋色兒用橡膠皮擬造女人蘊情兒問:你能造出好人?德行說:我可以,只怕你不可以。嗔恚說:為什麼我不可以?是因為原生世界不需要一個最好的人?是要一個最偉大的英雄和超人?蘊情兒說:英雄和超人可以開創新格局嗎?可以!只是在電影裡頭,而永遠的老師才是活生生的例子。

能量水靈兒說:德行不是如果,嗔恚就是次生,尋色兒,蘊情兒是如果嗎?笨巧說:德行沒有如果,這才是德行,嗔恚必需有次生才是有忍耐之人。尋色兒說:誰要做有忍耐之人?我們一起成就。這時笨巧用橡膠皮擬造出一個超人!蘊情兒用橡膠皮擬造出一個李小龍。能量用橡膠皮擬造出一個孔子,嗔恚用橡膠皮擬造出一個釋迦牟尼佛。

笨巧拿了一個白旗揮了揮說:如何做出更好的人?有超人就有惡人,是四色世界。德行說:有李小龍就有打不完的民族主義精神,這個源頭不利於六色世界。能量說:現在你們知道了誰可以開創新格局了。嗔恚說:實行變法,實行次生,是從一個覺悟者開始的。沒有覺悟者,次生不會有活法,還有原生的價值不存在。

嗔恚說:永遠的老師與永遠的佛陀我們從他們的身上拿了太多的東西了,可以開始設局開創第五色明心與第六色和諧了。蘊情兒說道:明心五官端正,和諧樂意助人。溫心紅和暖心藍出來吧!這時,六色世界出現了。倒霉兒寫到這裡,他說:一定有辦法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顏色視覺效果,我相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