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38

老實說,次生佛法的構思哪裏來的?我問內在聲音,我的佛性了。佛性說:極樂世界吃喝玩樂不求上進,老大不喜歡,老天爺不給了,因此有了次生思考。老大?一個還沒有出現在我們字典的人,因為和我們裟婆世界豪無關係,所以沒有記錄在線。和我們有關係的付責人是阿彌陀佛。

大家不要殺我,是我的內在聲音阿彌陀佛說的。老大?可以寫進字典名號是日落佛。日落的慈悲有效期究竟是多少年?佛弟子自己準備。三百年、三千年即可。這種時空的變局會來,大家不要意氣用事,原生活法沒有不好,只是人的無所作為已經不是正常的行為,老大是無為的始祖,也是無為的終結者。

原生父親是次生老靈魂,永遠的阿彌陀佛!請大家相信阿彌陀佛就是一個出家人,就是一個僧人,就是一個和尚,也是一個最好的人。大家要學習他,就要有大慈悲之心。我寫下的次生阿彌陀佛,只是和來和大家玩玩而已。有一個佛我不敢說他,就是釋迦牟尼佛,因為我怕大家要殺我了。

未來的未來在 ,和尚如何自保?用佛法,不要用無為,無為就是和眾生對著幹,不要殉道,因為這就是一種不知量力的行為。研究次功,不是去跳舞。何謂次功?就是準備契入做一個最好的人,找出和原生活法的文字取向,試一試演化文字的凝聚能力。不要被未來的未來否定我們,我們一直存在。

追隨不悔的僧人讓佛慈眾生感動!最感動的人應該是他了,我說了,就是釋迦牟尼佛。我們的原生佛法鎖定了我們兩千多年,本師慶幸我們依教奉行,沒有變質。我是不是瘋了?寫下這種東西,我只能說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情,為什麼你們又看不到其他人寫?我如實說出自己的感情和感悟。

希望太陰安全落地。太陰就是我,是月亮,我是男生女命,我創造了機會,也要人們給機會,我不知自己的念頭幾時會息,我竟然走到這一步了。我的未來會怎樣?只要做到最好的一個人,看到的都是相互的存在,我希望是盡可能做到。只有七成股份的我,沒有佛性的三成加持,就只是一出鬧劇了。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