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我的構思02

我知道我們現在就存在這個界中,我們的念頭就真如真實世界。這個非想非非想,加了愛就是夢想的慈悲,我們沒有惡性循環。是因為我們已經是一個更好的人了,我們已證得慈悲心,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做,我們就絕不做。我心裡有一個問號,和尚,你是不是認為我想殺了你,成就我自己想要的世界?

和尚說:你們真的懂得演化愛,在你們的認知裡,無為就是一種負面思考,你們的正面思考不是如如不動。因為這個分別,你想殺了我,只是你們已證得妙慈法身,知道不能殺人,尤其是不能殺了佛慈。在這裡,你們想知道什麼是佛慈系統,誰能對你們說?你們想和我辯這道題,佛慈是不是無為?

採歌芝說:如如不動就像一塊石頭,冰冷無感,想必你必需認同。非想非非想,是一種妄想症,加了一個愛,就叫著夢想的慈悲。和尚,請問你的願從何來?你的希望從何來?可以對我說嗎?讓我們一探究竟。小船已游到對岸了,他們下了小舟,和尚攝化念頭,岸上多了一個涼亭,他們做在涼亭上了。

和尚問:採歌芝,喝茶嗎?採歌芝問:茶是一個好東西,你品茶?你品女人嗎?和尚說:我品茶了。和尚喝了一口,說:我也品你,因為你是一個好人?採歌芝問:你的願和你的希望有我嗎?你說你品我了。和尚說:我品你的智慧,不品你的美色,我知道,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攝化你做不如法的事情。

西田秀問:請問有人可以攝化你做不如法的事情嗎?和尚說:我知道你們說什麼?我不能讓女人變成男人,但是,如何進入非想非非想,不想女人?誰能對我說?採歌芝說:我能對你說,就是要殺了女人,成就你們男人(和尚)的尊嚴。和尚說:這不是我,是阿彌陀佛。西田秀說:你是誰?和尚說:我是不殺女人的阿彌陀佛。

採歌芝思考:為什麽阿彌陀佛不再殺女人?是因為他改變了?那是多麽痛苦的決策。西田秀思考:為什麽阿彌陀佛還在殺女人?是因為下不定決心做這個通苦的決策嗎?和尚說:因為阿彌陀佛看到了眾生非常幸福,沒有決策能力的人,是不可以做阿彌陀佛的。採歌芝說:你想殺阿彌陀佛,還是想殺我?

和尚說:我不殺人,如果一定要我選擇,是你死還是阿彌陀佛死?我選擇你死,因為阿彌陀佛是最好的人。西田秀說:你救阿彌陀佛是因為他是個最好的人,而選擇要我老婆(最好的女人)死,這是什麼邏輯?和尚說:這個容易懂,你可以為你老婆殉道,然後我帶替你,幫你照顧好你老婆,你看這樣行嗎?

採歌芝説:你要我老公死,是因為我老公要阿彌陀佛死,我老公是為了救我,現在死了,你現在是不是可以和我行夫妻之禮了?和尚說:我和你行夫妻之禮,我就是一個假和尚。採歌芝說:看來我和我老公,有一個必需死了。西田秀消失了,剩下和尚和採歌芝。西田秀去了哪裏?他離開界了,離開念頭的世界。

就是這個晚上,月亮高高升起,遠處的狼嚎聲不斷的呼叫。和尚在自己的帳篷中無法入睡,有了非想非非想,想女人,想採歌芝。他心想,這只是念頭世界,我和採歌芝都在一個界中,這不是真實的世界。我和他睡只是一個念頭而已,為何不行?心裡聽到西田秀説:只要我老婆答應,我可以讓你念頭成真。

和尚進了採歌芝的帳篷,採歌芝沒有穿衣服,他說:你必需承認,你就是一個假和尚,我不能給你,不能和你造愛。和尚動了一個惡念頭。採歌芝說:你想強暴我?你的阿彌陀佛在看著了。和尚說:我已說過了,女人不能讓男人清淨,尤其是你,擁有絕色美顏的女人。西田秀在和尚心裡說:你不如我,我可以做一個真和尚,我才是真的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