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40:花言巧語

花言巧語,佛並非完全主導我,是我決擇自己的方向,從天氣開始說。當我快樂時,天空變成籃色,害怕的時候,天空變成紫色。當我心思散亂時,四周出現了霧,讓我看不到方向。當我心情平復了,霧便離開了。當我看到自己變成紫色或灰色,那麼代表著,我的情緒非常不穩定。當我生病的時候,天空立刻下雨。當我睡覺的時候,世界立刻沒有了顏色,只有黑色。

我們的世界是紅黃藍黑四色組常,我的構思六色世界,另外兩種色素不是紅黃藍黑四色組成的,個各別主要的兩個顏色。六色組合出來的世界是和我們看到的四色世界不一樣的。我在夢中略有一觀其境,只能用琳瑯滿目四字形容,奇妙感覺來形容。是我憂鬱症第二度病發時看到的,所以才有這樣的構思。我問佛六色世界是不是花言巧語,佛說:是!沒有六色世界,全是花言巧語。

寫到這裏,電話有訊息進入,母親前天去芙蓉(州)大姨的家,表哥中了COVID了,父母明天要去體檢有沒有中招,病毒離我原來這麼近,以為躲在家裡寫文章沒事,要來的還是會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