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誰能對我說,這究竟是什麼?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憂鬱症。是在十五年前,現在的我已沒有憂鬱了,每天都活很開心,把所有都放下,自在的生活。

只是,心裡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可以溝通,說它們是阿彌陀佛。我們一起寫作寫了十五年,已經成了好朋友,我們秉持的就是好好做人的原則,所以相安無事。

我的小侄女温時意也聽到聲音,也是心會說話,說自己是萬物。和我一樣是良性的,没有說要殺我們。我上網搜索了:憂鬱症心會說話。竟然沒有人有這樣的病例。

我下一期看醫生拿藥,決定問醫生這個問題。因為我的聲音希望我為它們工作,就是在我文章裡的因緣,它們希望我出來,為它們服務。為什麼我答應它們?因為它們是好人。

如果有看完我全部文章的人,才能看出它們(和我)的智慧。沒有了解,沒有看的人,莫隨意評論。

我的聲音也同意了,問我的醫生。

我想請教熟悉我的朋友。我心裡的聲音,誰能對我說,這究竟是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