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14:栽培之恩

三年後,青菜和紅豆回國了。青菜回到家之後,看見父母。母親對青菜說:青菜!一定要好好報答伯父伯母的栽培之恩?青菜說:媽媽!孩子終生不敢忘記。父親對青菜說:我們真的非常愛紅豆,你要好好對人家。青菜說:是!爸爸。

紅豆回到家之後,媽媽問紅豆:在日本,日子過得好嗎?紅豆。紅豆說:媽,非常好,我學會了不少,認識了不少新事物,沒有學壞,媽媽,同學們都很好。爸爸這時問紅豆:紅豆!你有什麼打算?紅豆說:不知爸爸會不會收留我?我想幫爸爸工作,爸爸一定要鞭策孩子。媽媽聽了對紅豆:紅豆!一步一步來,爸爸不鞭策你。

紅豆趟在床上想:長大了,紅豆。有什麼打算?還有夢想嗎?還要鬧嗎?青菜怎麼樣了?一連串問題,紅豆沒有辦法回答,他走出樓台,看了看今晚的月亮,很圓。他想:今天一定是十五了。他那了日曆來看,真的是十五。他想了一會,然候決定打個電話給青菜了:Hello!是紅豆,青菜!你有什麼打算?青菜說:我想報答伯父伯母的栽培之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