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12 :邪師說法

老子說:真我不死,真心不滅,寫得還可以。孔子說:巧遇聖哲,快樂。學習與研究他,感悟。沒有知心友也不氣餒,不失為一良人。此人真是良人嗎?世尊說:有恩,一定要報,怎樣才算報恩?因此,水良好像了解妙法,而向讀者細細道來。修行的人就有悟道的一天。自然悟道就得報師恩,總是與老師同行。

老師們都在了,水良你出來吧!法人說:末法時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大家就好好暢所欲言。模子國君說:水良是邪師。海燕說:是的!水良出來了。南海觀音說:真我,不死。真心,不滅。無心,萬法的開始;有心,法相的起源。攝化於眾生後,才見緣生緣滅:收起欲望時,才感受平安。

法與相,二者互補互助,都稱為奇妙。妙中之妙,那是奧妙的由來。這是我研究老子感悟而得,非水良之手筆。老子說:英姑真是妙中有玄,老夫敬佩。水良說:我十五歲有夢想,三十歲成家、四十歲不糊塗,五十歲悟道,六十歲享福,七十歲等歸天。我覺得自己妄自菲薄,真不善於使用大格局,讓孔子見笑了。

孔子說:你不是一個君子,我懂得你的心。世尊說:模子國君說他永遠也不能攀登哪一座高山,為什麽?模子國君說:沒有最大的圓滿,因為孔志不圓滿。世尊說:先生的思想還不夠通達,不夠圓滿是擔心自己不夠善良,而我認為孔志已是的君子了,圓滿就好了。法人說:聽說海燕要成就一個綠色淨土,法律是你的信條之一,你如法嗎?海燕說:法人,我如法。

果瓜對左冷禪師說:阿彌陀佛,綠色淨土是水良的想像?還是海燕的想像?是不是水良心中有個海燕,而海燕心中沒有水良。那麽,心的玄妙由何而來?左冷禪師說:這是無上菩提,是我們和合而來,綠色淨土的構思源自阿彌陀佛。圓心說:這和我的想法一致。南海觀音說:《女佛》的故事要開始了。

小彌沙說:我們真的想看看。小芙蓉說:那我們大家一起加油。模子國君對海燕說:無上菩提,人們稱他為《大智慧》,人人確不愛思考,願淫欲在凡塵俗世中,淫而為樂,不能自救,為何?海燕說:無上菩提,不是每個人能得到,只因大家只相信自己,就像一棵大樹喜歡成長在繁華都市中,比喻成取樂,種在繁華都市會被人情折損,會被外物傷害。

倒不如成長在荒涼大地,比喻成捨樂,逍遙讓人躺臥,不會被斧頭砍伐,也不會被外物傷害,又會有什麽困難苦腦呢?所以這是後者叫清淨無為,前者叫淫欲多心。我取於後者而捨於前者,這是《女兒國》的信條之二。孔鯉說:海燕,你要人給於《有》不取於《無》,這是老莊思想嗎?海燕說:《有》帶給人便利,《無》發揮了它的作用,是老莊思想。

俊郎說:我感覺非常慚愧,你果然佔領了我的領地,我虛心向你學習,我不會再譏笑你。海燕說:我們一同學習,成就正覺。原來俊郎也前往遙遠的《聖地》集會,亦即位於模子國最高的哪一座山,會見了,老子、孔子、悉達多與法人,也見到了海燕,研究中華文明。俊郎說:你成立了女兒國後,我可以到你國土遊歷嗎?

海燕說:可以,這一章命名為邪師說法,俊郎認為自己是邪師嗎?俊郎說:我不是一個邪師,我是一個好人,請問海燕,你是邪師嗎?海燕說:水良是邪師,我就是邪師,是我在影響他?還是他在影響我?我就是水良命中的太陰星。俊郎說:這個我說不清楚,我也不知道水良究竟是不是我?我也不知是不是水良。

這時和敬發言說:我們大家都有水良的基因,水良把道學小說寫得越好,他的第二人格就會加持他性的不自如。水良沒有將他這方面的不如法強加於我們,這是他夢想有愛。對於性的源頭,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們大家都是好人,又怎會怕這性的源頭。俊郎,你會不會侵犯女人?俊郎說:你不給我,我就用錢買女人睡覺,我不會侵犯女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