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25:惡夢會來嗎?

綠豆又說:然後眼睛一掙,房內一片黑暗。還是非常害怕,聽到呼吸聲,看到你非常安祥的睡在身旁,我只得抱緊你。當時你被驚動了一下,問:怎麽了你?我說:很可怕的夢。你回答:睡吧、天大概就亮了,握著我的手。

波菜說:該死!我應該立刻醒來,問明夢的來由。綠豆說:發惡夢只是普通的事件。波菜說:你睡在我身旁還會發惡夢。說到這,波菜一口將杯中物喝完,又接著說:我先去洗澡,無論如何,今晚不能再讓你發惡夢。走進浴室洗澡,剩下綠豆一人在露台中,品嘗杯中物的滋味。

綠豆暗想:這個波菜怎麼那麼蠢,有點甜,心情的好與壞,固中的滋味只有自己懂。綠豆走到房中,波菜已躺在床上抱著枕頭。綠豆又想:你這不是激怒我兒來的嗎?綠豆有點生氣了。綠豆走進浴室,將自己泡在水池中。綠豆對自己說:在過十五分鐘我才出去,然後就讓他知道我生氣了。

十五分鐘後,房內添黑一片,綠豆躺在床上。波菜說:請別生氣,你大概會想,我在你床上究竟做了什麽?綠豆說:你在瞎猜,你這不是激怒我兒來的嗎?躺在我床上抱著我的枕頭。

波菜說:是的。因為你從不對我說,只讓我猜。所以我只得讓你生氣,然後讓你說出來。波菜說到這,綠豆打了他一下:這就對了,你打我,我知道你生氣了。綠豆說:睡覺吧,波菜。波菜暗想:惡夢會來嗎?天亮便知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