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29

倒霉兒已經完全沒有靈感了,寫自己死了可以嗎?是不是知道自己不會死?所以才寫自己死。如果知道自己會死,還要去寫自己死嗎?我死了誰最傷心?自然是我的父母,假若是假死呢,是不是也不能給父母知道真相呢?因為這樣不好玩。真心可以學習,在這裡沒有了,想必這種事情給人不好的感覺。

倒霉兒照了照鏡子思考:生活其實就是一面鏡,首先要對自己真心,進而對別人真心,這很難做到嗎?對自己真心就是不要去做王八蛋,這很難嗎?說真的,這是很難的。我思考我的愛人水靈兒,他是不是敢挑戰皇后要有真心,他的能量究竟有多大?倒霉兒又開始寫下了,水靈兒究竟想做什麼?

挑戰皇后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倒霉兒思考自己這樣寫會怎麼樣?是大逆不道,但皇后表示讚同,表示同意。原來水靈兒不做國王的次生女兒,他要做國王的第一愛人皇后。水靈兒一指倒霉兒說:我要你好好做人,你必需站出來說個明白。尋色兒出來了說:寫出次生思考的人要我對你說:一切因緣都是文字凝聚而來的。

倒霉兒寫到這裡,他思考:藏不著的嗔恚!倒霉兒繼續寫下,嗔恚說:不挑戰皇后是沒真心?水靈兒,你是一個好人,何不叫你的愛人笨巧挑戰國王,這故事才真的好看!能量水靈兒說:笨巧兒,你敢挑戰國王,挑戰老大嗎?倒霉兒思考:慘,我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東西。笨巧回答:我做不到,但我會試試。

笨巧兒說:要當皇后時間點不對,為什麼?因為國王愛皇后!我們大家究竟要什麼?德行蘊情兒說:我們要知道老大如何破解我們的任性行為。嗔恚尋色兒說:你們要挑戰老大,就要做一個最好的人,這樣老大就會晉升到另一個世界和我們比賽。笨巧,你必需試試,這是文字的凝聚能力。

笨巧說:我怕自己的真心不夠,我還是覺得做好自己才是硬道理?蘊情兒說:人在江湖如何做好自己。笨巧說:你想到原生世界,他們不要次生,就還他們原生吧,沒有問題的。德行說:你究竟是?笨巧說:我是笨巧的嗔恚。德行蘊情兒說:你應該知道,我也有嗔恚,我和你是一樣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